收到审核不通过的通知了,因为登录问题导致,请问我应该怎么调整?
在8月份的时候,就根据要求,去掉了一开始就要登录的功能,没有登录的时候也能访问,只不过在用户需要写入数据的时候,会提示用户登录。之前修改的版本通过了审核,后面经过了好几个版本,到了这次修改的是其他功能特性,没有通过审核。
请各位大佬和官方同学教一下我还要怎么调整?
PS:线上版的还有部分没调整,这次提审的都已经全部调整。
(小程序具体请有意的大佬点击右上角扫码进入,这里就不放二维码了。)
在8月份的时候,就根据要求,去掉了一开始就要登录的功能,没有登录的时候也能访问,只不过在用户需要写入数据的时候,会提示用户登录。之前修改的版本通过了审核,后面经过了好几个版本,到了这次修改的是其他功能特性,没有通过审核。
请各位大佬和官方同学教一下我还要怎么调整?
PS:线上版的还有部分没调整,这次提审的都已经全部调整。
(小程序具体请有意的大佬点击右上角扫码进入,这里就不放二维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