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Storage 是一次保存一个对象性能高还,还是把对象拆开来保存性能高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juanren728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请问是一下官方,setStorage是怎样实现的, 是一次保存一个对象性能高还,还是把对象拆开Key,Value一个个保存高来保存性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