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程序开发工具内经常复制不了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juandong5619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没法截图,没法上代码 很伤心啊。

就是经常粘贴不了,在别的软件内都可以粘贴复制  就是在小程序开发工具内复制不了,麻烦了。谢谢

3 回复
wei38
wei381 楼6 年前
linwei
linwei2 楼6 年前

已经习惯了。Mac版本的 直接 就不能复制好伐。。  = =

xiafu
xiafu3 楼5 年前

哈哈哈一看就是新来的,这个bug很久了,一直没有修好,重启工具就暂时好了,现在出现频率已经比以前低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