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在家,求小程序老板收养,几个月没有收入了。。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shaoqiang1224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去年学了两个星期小程序,做了好几个作品,线上也发布了,可是还没找到工作。。现在人在 广东粤西老家吃西北风。。无奈,无奈

0 回复
暂无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