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那个扫码界面的函数怎么只有真机调试的时候能出来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jie4312685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真机调试的时候可以调出扫码界面,上传设置为体验版后出不来扫码界面,请问是正常吗,不正常的话是什么原因

2 回复
minlu
minlu1 楼6 年前

在请求的回调中打开?

jing32
jing322 楼5 年前

对了,我发现是在onload里写的scanCode,也就是想达到一进去就自动打开扫码界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