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程序蓝牙只支持低功耗的问题!!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leitian1575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不明白为什么仅支持低功耗的,官方可以在下一个大版本中支持传统的BT蓝牙吗?目前很多设备都不是采用的低功耗,也在社区看到有人提问类似的问题了,都没解决的方案。望回复。

1 回复
juantan
juantan1 楼5 年前

你好,你的反馈我们已收到,我们会在后续的版本中考虑增加类似功能,请留意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