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组件可以放到分包里,主包引用吗?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gye17586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自定义组件可以放到分包里,主包引用吗?

1 回复
guwei
guwei1 楼5 年前

应该是可以的吧 实操一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