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把modal标签移除了,那么自定义modal都要自己写了吗?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ljiang3726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官方把modal标签移除了,那么自定义modal都要自己封装了吗? 如打开一个含有input的弹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