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把modal标签移除了,那么自定义modal都要自己写了吗?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ljiang3726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官方把modal标签移除了,那么自定义modal都要自己封装了吗?

如打开一个含有input的弹框等。。

2 回复
nxie
nxie1 楼6 年前

同问,modal组件是有问题不能用了吗?

mchang
mchang2 楼6 年前

什么时候移除 modal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