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ebview嵌入一个webapp的话,能方便的使用小程序的模版消息功能吗?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juan3513863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RT 谢谢

1 回复
xiuying61
xiuying611 楼5 年前

模板消息最多只能着陆到这个小程序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