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蓝牙连接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rye13217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安卓端进行蓝牙连接时默认进行端时经典蓝牙连接模式而不是BLE连接模式,导致现在连接出现问题。wx.createBLEConnection() API 有没有提供相关参数进行设置连接模式???

1 回复
xuefang
xuefang1 楼5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