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问开发文档的界面是谁让改的!

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vdai13000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

我就想问开发文档的界面是谁设计的,是谁让改的!

我就想问开发文档的界面是谁设计的,是谁让改的!

鬼知道你这里面都是些什么啊

10 回复
xia58
xia581 楼6 年前

小程序的团队应该是散了

gaotao
gaotao2 楼6 年前

一看就不是一帮人干的,之前的人还知道写个demo,这个啥都没有,我觉得这家伙可以直接在一篇文档里把所有的写上就行了

leizhou
leizhou3 楼6 年前

(* ̄︶ ̄)

gaotao
gaotao4 楼6 年前

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啊~ 还不能横向拖哟~

不过你可以去html里把左边的宽度设大点。。

zhengjing
zhengjing5 楼6 年前

应该是换团队了,他们变了,以前回答问题都很热情,现在都很官方

junluo
junluo6 楼6 年前

对不起,我忍不住笑了

mengyang
mengyang7 楼6 年前

之前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我们将会尽快修复

qinjuan
qinjuan8 楼6 年前

小程序开发团队估计都换成水货了

songyan
songyan9 楼6 年前

下次这种问题 请换一个小姐姐来解释,不然我!不!听!

naxue
naxue10 楼4 年前

我感觉对 新手很不友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