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免费视频课程
开放数据接口
开发文档
入门资源
技术头条文章
关于
wx.chooseLocation定位不是一般的不准啊
发布于 8 年前
作者
li21
11621 次浏览
最后编辑 8 年前
来自 ask
定位差距很大,是我的问题还是本来就不准,需要调第三方的地图呢
3 回复
jun67
1 楼
6 年前
真机也不行,偏差很大
otan
2 楼
6 年前
wx.chooseLocation
如果用开发工具肯定不准的
因为电脑没有装gps 哈
只能靠ip定位 ip定位误差很大 很大
jingduan
3 楼
6 年前
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