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chooseLocation定位不是一般的不准啊

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li2111621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ask

定位差距很大,是我的问题还是本来就不准,需要调第三方的地图呢

3 回复
jun67
jun671 楼6 年前

真机也不行,偏差很大

otan
otan2 楼6 年前

wx.chooseLocation

如果用开发工具肯定不准的

因为电脑没有装gps  哈

只能靠ip定位    ip定位误差很大  很大

jingduan
jingduan3 楼6 年前

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