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进入小程序,小程序都是使用之前缓存的页面直接显示的吗?

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kyin18016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ask

hello,

每次进入小程序,小程序都是使用之前缓存的页面直接显示的吗?

好像 onShow   onLoad  都没有调用,

大神们遇到过吗?

1 回复
skang
skang1 楼6 年前

怎么会呢?onShow是要走的呀。。你在onShow里console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