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小程序跳转至小游戏怎么传参数过去?用path没用呢。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taoqian17151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ask请问一下小程序跳转至小游戏怎么传参数过去?用path没用呢。 我的小游戏要从小程序跳转过来,可是之前小程序之间跳转那种path传参的方法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