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请问小程序占用多大内存才算正常的?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taoyong6206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这么小的程序占用这么多内存正常嘛?

  1.  如何才能降低内存的占用率???
1 回复
itao
itao1 楼5 年前

感觉很正常啊。。我差不多也这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