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免费视频课程
开放数据接口
开发文档
入门资源
技术头条文章
关于
如图,请问小程序占用多大内存才算正常的?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taoyong
6206 次浏览
最后编辑 7 年前
来自 ask
这么小的程序占用这么多内存正常嘛?
如何才能降低内存的占用率???
1 回复
itao
1 楼
5 年前
感觉很正常啊。。我差不多也这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