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调用webservice接口时报错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mintan2627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在调用的时候报错,因为调webservice时都是http的格式,请问这个问题应该怎样解决啊?

2 回复
xiacheng
xiacheng1 楼6 年前

请问楼主解决问题了吗?如果解决了请问具体怎么操作,谢谢!!!

juan10
juan102 楼5 年前

你可以通过 把开发工具 详情 里面的

这个勾选,但是这只是临时办法;

你要配置https 并把域名添加到小程序平台的域名配置中,配置https的话,就可以不用勾选

这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