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navigateTo切换的时候残留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xuyan374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重现步骤:

  1. 创建个小程序,有两个tabBar.A和B

  2. 从A切换到B,然后再从B切换回A。

  3. 在A界面调用wx.navigateTo切换到任意一个Page,这时候会出现一瞬间的B,大概0.5秒到1秒。

如果事先没有切换到B,直接在A调用wx.navigateTo,一切正常。并不会出现一瞬间的B

这是Bug吗?还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地方?

我发现以前就有人问过这个问题了,不过好像并没有人解决。

3 回复
xiuying50
xiuying501 楼6 年前

在开发者工具中有这个问题,我在真机上测试没问题。你也可以在真机上试试。

chaoyuan
chaoyuan2 楼6 年前

me2

jie53
jie533 楼6 年前

我也遇到了,你解决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