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版本的开发者工具把那个手机模拟器(Devices-Tool)去掉了?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jbai16488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ask为什么新版本的开发者工具把那个手机模拟器(Devices-Tool)去掉了? 现在做个单屏程序怎么适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