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界面怎样发起调用?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funa17153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人脸识别的这个界面是怎么调起的,求解!!!

6 回复
fanghan
fanghan1 楼6 年前

等一波官方回答

mjin
mjin2 楼6 年前

我看到苏州办税上可以调用的,是需要什么更深层次的协商吗?

oxue
oxue3 楼6 年前

你好,暂不支持

xiuyinghe
xiuyinghe4 楼6 年前

这个已经脱离小程序了,调起的是微信的界面了,公众号和小程序都可以调用的。

weixiang
weixiang5 楼6 年前

那我就不清楚了

xia58
xia586 楼5 年前

wx.createCameraContext(this)

这个是调用相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