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开发输入界面只能输入繁体了!!如何改回来!!!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gaotao6538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求助,我在编辑文本的过程中发现只能敲繁体了,请问如何恢复?谢谢!

2 回复
xiazeng
xiazeng1 楼6 年前

解决了,是快捷键ctrl+shift+f冲突了,分享给大家~

hyan
hyan2 楼5 年前

额    这应该是你输入法问题吧   按到了什么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