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免费视频课程
开放数据接口
开发文档
入门资源
技术头条文章
关于
求助:开发输入界面只能输入繁体了!!如何改回来!!!
发布于 7 年前
作者
gaotao
6538 次浏览
最后编辑 7 年前
来自 ask
求助,我在编辑文本的过程中发现只能敲繁体了,请问如何恢复?谢谢!
2 回复
xiazeng
1 楼
6 年前
解决了,是快捷键ctrl+shift+f冲突了,分享给大家~
hyan
2 楼
5 年前
额 这应该是你输入法问题吧 按到了什么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