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反馈】​wx.setTabBarBadge 在非tabbar页面上会失效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phan10121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wx.setTabBarBadge 这个API在非tabbar页面上调用会失效。

假如socket收到消息以后,希望在tabbar上添加一个“红点”,那么如果现在是在tabbar页面上是可以正常显示的,任何一个tabbar页面都可以,但是如果跳转到其他非tabbar页面,那么就会失效(显示的是上一次的文本),经断点调试确实走了 wx.setTabBarBadge 这个API。

现在开发工具和Android客户端上都存在这个问题。

2 回复
na36
na361 楼6 年前
chao61
chao612 楼5 年前

IOS上没试过,不知道有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