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wx.openSetting页面上方的字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kongmin12118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如何设置wx.openSetting页面上方的字? 之前有一个帖子,也问这问题,官方说:使用了相应的接口才会出现在设置页里,请问能不能说的详细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