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iew什么时候开放更多功能?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na285066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我想在webview上上浮其他组件,不然的话我这边的业务逻辑没法进行,已经卡在这里一周了,我试过了很多方法,但是都不行,我就是想问问webview现在这个样子对于开发来说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难道是只为了展示?你这个webview也真是奇葩。

0 回复
暂无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