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的textarea层级问题

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wcai9967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

官方给出了一个textarea的解释,所谓什么客户端原生组件,层级最高。。。。可是,很多开发者需要它降低层级啊,难道就不能把textarea变成普通元素吗???

官方非要textarea成为原生组件层级最高的理由是什么??这样除了给开发者带来麻烦之外,有什么独特的好处吗??

还是官方根本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只是给了一个摸棱两可的理由啊??

请官方给出正面回答,谢谢!!!!!

2 回复
yanshi
yanshi1 楼6 年前

同问为什么要把textarea做成原生组件呢?按道理来说做成页面上的普通标签,和input一样,是可以的吧

yang56
yang562 楼4 年前

同要求降级,为什么要做这么高?有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