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etRecorderManager录音,但是录音时长太短时,该怎么销毁?

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chao8614215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

录音时长太短时,需要销毁,但是没在文档里找到,或者有其他办法来做这个吗???

0 回复
暂无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