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工具在控制台查看wxml的时候点着点着代码就没了

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jie533727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

在控制台中,查看样式的时候,点着点着就什么都没了,还要重启工具才行,好多个版本都出现过这种情况

还有哈

不知道这算不算bug

1 回复
fangshen
fangshen1 楼4 年前

感觉是开发工具的bug,我也遇到了,感觉好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