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实现按home键时弹窗提示

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pengjun15357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ask

-能不能在用户home切后台时,弹窗提示类似"是否要离开本程序?"之类的功能

onhide+wx.showModel好像只能在用户第二次后台返回前台的时候才能看到这个弹窗。能不能在用户切后台的第一时间跳弹窗起到提示和阻止切后台的作用?

0 回复
暂无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