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右上角出线个

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aguo3013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

这个是个什么鬼,点击会跳回首页

4 回复
juanwang
juanwang1 楼6 年前

小程序使用自己的组件API,基本的都可以用

xiayao
xiayao2 楼6 年前

你好,请问,这个小房子是什么原因啊?能不能去掉

xuchao
xuchao3 楼6 年前

通过转发进来的都会出现这个返回主页按钮。

byang
byang4 楼5 年前

您好,请问您这是自己写的吗,我这边也要写一个小程序,但是我是学html5得,用html5能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