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问题

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mxiong5087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

请问这种弹框是怎么写的?用wx.showModal里面的内容该怎么写上去呢??????

1 回复
tanjie
tanjie1 楼4 年前

弹出层,这不难的,网上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