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免费视频课程
开放数据接口
开发文档
入门资源
技术头条文章
关于
请教个问题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mxiong
5087 次浏览
最后编辑 6 年前
来自 ask
请问这种弹框是怎么写的?用wx.showModal里面的内容该怎么写上去呢??????
1 回复
tanjie
1 楼
4 年前
弹出层,这不难的,网上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