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ole 都报渲染层错误,那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ming2314090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console 都报渲染层错误,那我们该怎么办

5 回复
houguiying
houguiying1 楼6 年前

那大佬有以往版本的安装包吗

ping29
ping292 楼6 年前

框架,组件,API,工具》工具最下方的下载》30号的版本。31号的版本是新界面,之前的都是旧界面,我现在觉得我这里没必要老更新开发者工具。

guiying80
guiying803 楼6 年前

试了下,从 1.5.2 到 1.5.0,但连报错了没了。

是新版开发者工具的问题吧。

swei
swei4 楼6 年前

对啊。就这么简单。你说呢

lei14
lei145 楼5 年前

记住现在的基础库版本,然后切换基础库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