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开发者工具越用越卡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itao7625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我勒个去,才用了几个钟头,敲代码也巨卡,机子卡得都快动不了了,退出工具就用了3分钟,有内存泄漏吧?

0 回复
暂无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