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ion自定义单位rpx失效?

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jinglei11072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

Animation中用了自定义单位rpx,切换机型不会自动适配,在Iphone7下可以的,切换到7 plus就不行了。

0 回复
暂无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