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服务器发送模板消息乱码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yangzhu18740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我本地运行程序发送模板消息是正常的,如下图所示。 中控服务器上面发送的是不可以的,如下图所示。 这个问题我看也有人提及,但是没有解决,请问官方这个是怎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