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mac版连quick start都跑不起来,看不到页面?

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xiangyan2552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

mac版好像不行啊,新建项目,勾选quick start,进去之后看不到第一页、第二页,也不能点击,调试区不管用,

大家有碰到这个问题吗?mac机器的童鞋你们都是怎么调试的?

0 回复
暂无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