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wx.chooseLocation的问题,求救!

发布于 7 年前作者 kxu7498 次浏览最后编辑 7 年前来自 ask

调用wx.chooseLocation后,出现地图界面,为什么在iPhone上最上面的输入框检索地址功能不能用啊?但是在本地调试是可以

1 回复
fqin
fqin1 楼5 年前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你解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