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如何调用数据库啊

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huangtao7966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

小程序如何调用数据库啊,求教,谢谢!

1 回复
tao93
tao931 楼5 年前

没有数据库。本地储存只有wx.setStorage。文档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