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贴,分享个图片,都要资质了???

发布于 8 年前作者 tsong15718 次浏览最后编辑 8 年前来自 ask

我们的小程序仅仅是分享个图片,点个赞。说要添加社交类目,然而社交类目是需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啃爹啊。

现在开发小程序的有几个公司有这个证书啊?

3 回复
fanglong
fanglong1 楼6 年前

唉~ 同样的遭遇

litan
litan2 楼6 年前

不知道这个证书好申请不?

lili
lili3 楼6 年前

准备建议公司申请这个资质证书了,以免未来需要开发社交类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