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createAnimation(OBJECT) 这个接口为什么没有回调?发布于 6 年前作者 liufang7187 次浏览最后编辑 6 年前来自 ask如题, 为什么 wx.createAnimation(OBJECT) 这个接口没有回调呢? 动画本身有持续时间,没有回掉,不能保证动画结束后的逻辑正确性啊。 或者说有其他什么方式解决?